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惠普商务笔记本春季促销演绎全新工作方式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1日17:41

  100多座展馆、184天的狂欢、200多个国家组织、7000多万人的聚会……全球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即将到来,记者们绝不能错过这一世界级的盛会!拍摄世博事务工作照,准备世博杂志,世博场馆照,记者们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完成世博报道任务。那么,就让惠普商务笔记本以丰富的产品和创新的专业技术为你奉上绝佳拍档,助你更高效卓越将工作完成,同时能够充分享受这次难得的世博之旅。2010年3月15日至4月9日,惠普商务笔记本展开春季促销,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演绎全新“国际级”工作方式,好“礼”相伴,还等什么?让我们随世博记者的工作镜头一起体验世博,踱步园区,切实感受“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吧。

  法国气质:先锋精睿的HP EliteBook 旗舰级

  法国美食嗅出的味觉、法式庭院呈现的视觉、清凉水世界带来的触觉、法国香水散发的嗅觉……面对纷繁的世博宣传活动,你需要在高频率的报道和“跑会”之中找到经典,所以,喜欢先锋精睿的创新设计的你一定不能错过法国馆。

  只要是创新,不论应用在何处都能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浪漫气质。惠普商务笔记本HP EliteBook 6930p同样如此:超强的性能、可靠的品质、创新的技术结合在一起总能彰显精英之士的先锋气质。源自航空学设计灵感的HP DuraCase构建了前卫的铝镁合金机身与蜂窝式结构,将先锋科技与坚固耐用完美融合;表面的超耐磨涂层,可有效保护笔记本电脑免受磨损影响,使浪漫气质历久弥新,而RAID1技术则可实现实时备份,竖起一道看不见的保护屏障,让商务人士再也不用为数据的完整性而担心。如此的先锋精睿体验,一如法国馆将为你带来的精彩感受。

  HP EliteBook 6930p

  德国做派:专业严谨的 HP ProBook B专业级

  严谨规律是德意志的标签,此次世博会德国馆的外形泛着极具现代感的银白金属光泽,内部展示区则将展示丰富的德国专业技术及工业设计,让参观者体验别具一格的专业气息。这一切让正在拍摄“散片”的你,有足够的时间透过镜头在观察和体味汇聚世界的精华和专业。

  专业,可以体现在占地6000平方米的恢宏展馆内,也可隐藏于十几英寸的笔记本方寸之间。HP ProBook B系列商务笔记本具有“因势利导”的带排水系统的防溅键盘,帮助用户防止水滴浸湿敏感电子元件和主要部件,避免发生硬件故障;创新“节能助理”— HP Power Assistant不但能够帮助企业用户详细了解笔记本电脑的电量使用情况,还能够帮助节约电能,实现期望的功耗目标。此外,HP ProBook B系列产品具有“开门见山”— HP Day Starter开机界面设置功能,用户可在Windows载入状态的同时,提前预览MS Outlook日历的摘要,预先选择12小时行程,检查电池充电状态,大大节省了开机后的手动操作时间。正是如此细节而又专业的设计,造就了HP ProBook B系列的卓越品质和优雅作风。这恰恰全方位满足了商业用户的应用需求,业务发展之余尽显实力。 

  HP ProBook 6440b

  英伦格调:型格个性的HP ProBook S主流级

  6万多根柔软的“触角”在馆外随风轻轻摆动,不经意间舞出了英国展馆的创意。20米高的圆角立方体生长的这些有机玻璃质地的触角让人在第一眼就感受到了独特的英伦风范。这一别致的设计使英国馆即使在众多各具创意的建筑中也显得独具型格。或许你正在与同行讨论世博话题,采访世博组织者和参展者,但一定不要忘记到英国馆里走一趟,成为那里的第一批客人。

  其实,不用多么出位或另类,型格也完全可以自然展现。就如同惠普倾心推出的HP ProBook S系列产品,同时兼备强大性能与潮流外观。HP ProBook 4416s采用AMD 双核TurionII或双核速龙II处理器,运行可靠强劲;两个支持双通道内存的插槽可保证其最高支持8G的内存。防溅悬浮式键盘,可以让你不再轻易敲错键盘,在笔记本上打翻咖啡也不必惊慌,只需一张纸巾擦拭即可解决问题。HP ProBook 4416s集成高端商务笔记本“一触即入”的HP QuickLook 2设计,绝对是商务应用中的经典之笔,你可在关机状态下10秒内访问电子邮件、日历、联系人和任务信息,无论逛世博还是去机场,都可随时查看重要邮件,变身时间管理达人。

  HP ProBook 4416s

  意式风情:睿智优活的HP ProBook 5310m

  外国国家馆、国内各省区市馆、企业馆和国际组织馆等各类展馆,充斥着你的“世博记忆”。而当顶级时装表演与工业技术展示同聚一堂,名车名画与歌剧表演搭配美味诱人的意式美食……意大利馆的丰富的文化展示和尖端的科技体验向你真诚地诠释着何谓优活人生,它的愉悦、活力和生命力会让你感动得欲罢不能。

  其实,优活并不遥远,而是一种态度。这种态度在惠普商务笔记本HP ProBook 5310m上淋漓尽致地体现着:13英寸的轻薄机身与简约时尚的便捷设计能在第一时间为你加速实现优活品位。HP ProBook 5310m更有高速7200转硬盘,让商务白领以速度轻巧制胜!仅23.5毫米的厚度和仅1.72 千克的起重,纤薄可鉴;精巧的外观下采用英特尔标准电压处理器,DDR3内存高达4GB,超纤薄的机身蕴含主流笔记本电脑的处理性能,为商务工作提供最可靠的选择。“瞬间连接”的HP QuickWeb 支持用户在关机时10 秒内建立安全的互联网连接,顺畅访问网站和一般通过标准浏览器才能获取的内容。就这样,HP ProBook 5310m将睿智商务的专业沉稳与轻巧机身的时尚个性无间融合。这一份融合之作,能让你超强移动办公,随时随地处理业务,以“轻薄”应对工作沉重负担,以“极速”面对工作极限挑战。不仅轻松游玩精彩世博,更加从容进阶优活人生。

  HP ProBook 5310m

  2010年3月15日至4月9日活动期间, 购买惠普商务笔记本电脑HP EliteBook P系列指定机型(HP EliteBook 2530p/2730p/6930p),即可获得商务精英品质套装(含:HP珍藏精表及CERRUTI1881签字笔)

  HP珍藏精表

  

  

  CERRUTI 1881签字笔

  购买惠普商务笔记本电脑HP ProBook B系列(HP ProBook 6540b/6440b)以及惠普超轻薄笔记本电脑(HP ProBook 5310m)指定机型,即可获得Tenda W150M商旅便携mini无线路由器。

  Tenda W150M商旅便携mini无线路由器

  购买惠普商务笔记本电脑HP ProBook S系列 (4411s/4410s/4416s/ 4311s/ 4310s/4710s/2230s)即可获得商务型格品质套装(含:HP真皮钱夹、 HP真皮钥匙扣零钱包、 HP真皮手机腕带、 HP炫彩笔记本贴膜)

  

  HP炫彩笔记本贴膜

  商务型格品质套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