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红黑机身音乐侧滑 诺基亚5730XM仅17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1日21:46

  2010年4月1日,诺基亚 5730XM(欧版机)是一款采用侧滑设计的音乐类型手机,该机采用了侧滑全键盘和传统T9键盘相结合设计,放弃了触摸屏幕,取而代之的是一块2.4寸TFT液晶屏幕,降低了整机的成本。目前市场商家“国际网逗”为该机报价1780元,喜欢它的朋友可以考虑适时入手了。


红黑机身音乐侧滑 诺基亚5730XM仅1780

图为:诺基亚 5730XM 

  诺基亚 5730XM主打影音娱乐,机身尺寸112×51.80×15.4mm,重量为135g。拿在手上质感十足、握持适中。屏幕为2.4英寸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采用音乐机型上少见的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但是该设计的加入并没有改变机身的厚度。全键盘与传统的T9物理键盘相结合使得用户在信息输入方面有了多种选择。

红黑机身音乐侧滑 诺基亚5730XM仅1780

图为:诺基亚 5730XM 

  诺基亚 5730XM搭载主流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平台,全面支持第三方软件,使得5730XM可以轻松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支持TXT,Office(word,excel,ppt)等多种文档格式。

    编辑总结:诺基亚 5730XM采用了QWERTY全键盘和T9传统键盘相结合的设计,可以看作诺基亚为音乐智能机提供了一种新的设计思路,该机2.4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S60最新的第三版平台能够完美的将该机性能发挥出来,能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有趣的手机运用体验。

诺基亚 5730XM(欧版机)
[参考价格] 17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