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时尚触控双待手机 三星B5722仅13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1日21:51

  三星 B5722是一款采用触控式设计并支持双卡双待的时尚商务手机。当前,经销商“上海文强手机网”正在对该机(水货)进行促销,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300元。该机配置包括:原装一电、一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等,现在购买还送三层静电膜。

  三星 B5722手机采用纤薄全触屏设计,14.5mm纤薄机身,搭配2.8英寸QVGA全触控屏幕,支持手写功能。整体而言,精致而不失大气、沉稳而不失时尚。三星 B5722手机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闪光灯,支持图片编辑器。另外,该机支持GSM 900/1800/1900MHz频段,采用GPRS、EDGE数据传输。



双卡双待触控手机 三星B5722行货1980元

图为:三星 B5722

  功能方面,三星 B5722内置出色的音乐播放器,支持背景音乐,支持MP3铃声和FM提醒功能,支持蓝牙2.1,支持蓝牙立体声,让灵感无拘无束,支持最大8GB microSD存储卡,支持双卡双待,两卡都可使用WAP、MMS、邮件等业务,满足全面的沟通需要。

双卡双待触控手机 三星B5722行货1980元
 
双卡双待触控手机 三星B5722行货1980元

图为:三星 B5722

编辑点评

  三星 B5722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同时在功能方面也表现非常全面。多种娱乐功能搭配,外加双卡双待的特性,让商务与时尚完美地结合起来,非常适合年轻商务人士选择。当前商家给出的促销价格很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三星 B5722(水货)
[参考价格] 13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