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黑莓也有翻盖手机啦 最新款8220智能机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1日21:56

  黑莓手机一向都是以简洁的直板机面对大家,也许面面相觑的时间太长了,黑莓便推出一款翻盖手机。这也是黑莓第一次推出的一款翻盖类手机,也使得黑莓的粉丝们有了新的崇拜对象。


黑莓 8220智能手机

  黑莓 8220借鉴了日系翻盖的风格,机身正面为钢琴漆质感的外壳,手感十分不错,并且有几分镜面之感。而背面则是采用了防滑的磨砂质感设计。好在黑莓 8220的四周与细节都做了圆润处理,让不那么呆板,并且更多了一份华丽。应该说,初次尝试翻盖设计的黑莓 8220在外观设计上绝对可以称之为成功。由于采用了翻盖设计,所以在上翻盖加入了一块160×128像素单色屏幕,用于显示例如日期等日常信息。在主屏方面,8220采用的是一块2.5英寸240*320(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显示效果比较细腻。

黑莓 8220智能手机

  黑莓 8220采用的是BlackBerry OS 4.6操作系统,整体运行速度和操作方式和黑莓其他机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除了比较小的手感。在其他方面,黑莓 8220继续强化了多媒体功能,主流的音乐以及视屏文件都可以支持。另外,Wifi、蓝牙2.0、TF卡扩展等常用的功能8220也都有配备。

黑莓 8220智能手机

黑莓 8220智能手机

  在键盘方面,黑莓 8220同样配备了QWERTY全键盘以及轨迹球,操作上和黑莓其他机型相比并无太大的差别。

黑莓 8220智能手机

  此款手机配备了一枚200万级摄像头,并且具有LED补光灯和LED指示灯一个(显示手机电池状态)

黑莓 8220智能手机

黑莓 8220智能手机

  此款手机的副屏,虽然是单色屏幕,但是对于一般的应用来说是完全够用了。


黑莓 8220智能手机

型号: 8220
手机频段: GSM,GSM 900/1800/1900
重量: 120g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QVGA)
系统: BlackBerry OS 4.6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铃声: 64和弦,可选MP3或和弦Midi铃声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

黑莓 8220智能手机 市场售价:1200元

编辑点评:

  作为黑莓首款翻盖手机,此款做的比较成功借鉴了日系手机的特点。给人较好的手感。加上配置方面比较主流,无论是商用还是一般应用均可轻松应对。此款是黑莓的首款翻盖手机也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