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旗舰机再降50元!索尼爱立信U1仅29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1日21:57

  索尼爱立信Satio U1(欧版机)凭借强大的配置一直是很多消费者的热点机型,目前索尼爱立信 Satio U1最新价格仅为295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


1200万S60全触屏 索尼爱立信U1售5999

图为:索尼爱立信 Satio手机

  索尼爱立信 Satio U1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整机采用金属材质打造,机身三围为112×55×13mm,拿在手机相当有质感。机身正面被一块分辨率高达360×640像素的3.5英寸屏幕所覆盖,这是目前索尼爱立信手机中最顶级的配置了。同时手机拥有一颗1200万像素级别的屏幕,同样非常强悍。

1200万S60全触屏 索尼爱立信U1售5999
 
1200万S60全触屏 索尼爱立信U1售5999

图为:索尼爱立信 Satio手机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 Satio U1的镜头除了像素值高之外,配备了氙气闪光灯、LED测光灯,用户还可以利用点选触摸屏的方式任意对焦,像防抖、脸部对焦、微笑快门等好玩的功能也一应俱全,非常的专业。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也相当出色,GPS和WIFI等功能一应俱全。

索尼爱立信 Satio U1(欧版机)
[参考价格] 29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