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尼康全线单反相机突降 3月单反降价排行榜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2日02:41

  入春以来,数码单反相机市场一直都比较沉寂,不仅新品寥寥无几,而且一些热门机型更是出现周期性的缺货现象。直到佳能EOS 550D上市后,单反市场才开始重现往日的风光。首当其冲的老对手尼康,其多款中高端机型在一夜之间大幅降价,不久后,佳能入门级前作EOS 500D也进行促销,力求最后一搏。而一直袖手旁观的索尼,此时再也按捺不住了,α系列单反集体降价就是最有力的回击……现在,就一起来回顾一下近期表现最为活跃的数码单反相机产品,希望能给大家的选购提供最佳的出手时机——

  3月单反降价排行——尼康 D700

  当前价格:14550元/单机

  ↓降幅:500元

  作为一款中高端全画幅单反,尼康 D700在上市以后受到了尼康fans的一阵追捧,该机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在2万元多的价格区间上,一直占据着牢固的市场位置,因此该机价格在上市后不久连续降价几次以外,已经长时间没有价格变动了。所以,这次的大幅降价可谓相当难得!

  

全画幅力作 51点对焦尼康D700套装降价

  尼康 D700 数码单反相机

  尼康 D700机身采用镁合金材质的外壳、底盘和反光镜箱,不仅可降低机身重量,还具有优越的耐用性。屏幕上,该机搭配一块3英寸92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还是相当清晰流畅的。机身三围是147×123×77mm,还是相当便携的,而人性化设计的按键也非常简洁。

  

全画幅力作 51点对焦尼康D700套装降价

  尼康 D700 数码单反相机

  参数上,尼康 D700采用1210万有效像素FX格式CMOS影像感应器,尺寸为36.0 x 23.9 mm,常用感光范围为ISO 200~6400,在低感光设置和ISO 6400的高设置下都可拍摄出噪点极低的高质量影像。尼康 D700提供FX格式(36 x 24)或DX格式(24 x 16)两种画幅模式,而配置了DX 尼克尔镜头后,相机会自动选择DX格式。D700的启动时间仅需0.12秒,40毫秒的快门时滞。

  

全画幅力作 51点对焦尼康D700套装降价

  尼康 D700 数码单反相机

  此外,尼康 D700采用特有的51点自动对焦系统,场景识别系统可以获得最佳的自动对焦效果,内置四种标准设置可以帮助摄影者通过简单的选择和调整,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点评:尼康 D700作为一款专业的数码单反相机,拥有3英寸92万像素的液晶屏,提供了清晰的显示效果,1210万有效像素的CMOS传感器也是拍摄清晰图片的关键,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