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尼康全线单反相机突降 3月单反降价排行榜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2日02:41

  3月单反降价排行——索尼 α450

  当前价格:3990元/套机

  ↓降幅:300元

  索尼 α450是索尼最新推出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该产品在某些方面上较α550有所减弱,但依然继承了广受市场欢迎的a550的技术优势,提供了新单反用户更多的选择。日前,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这款索尼 α450的单机售价已经降至3690元,套机(配18-55镜头)则为3990元,并且还可获赠4G闪存卡。


索尼 α450拍摄样张


索尼 α450

  外观方面,索尼A450可以说是A700的减缩版,在机身手感上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专业的,A450的液晶屏采用的是2.7英寸23万像素的分辨率,支持实时取景。


索尼 α450

  性能方面,索尼A450相机采用和A550相同的1420万有效像素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和BIONZ影像处理器,在入门级产品上大幅改善了高ISO下的噪点问题,带来的高ISO下的高画质,实现最高ISO12800的设置。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拍摄出细腻的图像表现,帮助消费者在包括夜景、室内等各种拍摄条件下获得细节丰富、真实的好照片。快门速度的范围是1/4000-30秒,最高连拍速度为5张/秒,具有9点自动对焦系统,取景器的视野率约95%,放大倍率约0.83倍(使用50mm镜头,无限远对焦,屈光度为-1m-1时),同时该机还支持机身防抖。

高速连拍高感光度  索尼全力提升入门级配置

  索尼A450具备高速连拍能力:能够实现每秒约5张的连拍速度,在速度优先连续拍摄模式下(锁定曝光和对焦)实现每秒约7张的连拍速度。强大的高速连拍能力,某种程度上甚至达到了一般中端数码单反的设置,目的是能帮助新单反用户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在儿童拍摄、动物拍摄等动态拍摄中更加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索尼A450就是一台简化版的A550,依然是小巧紧凑的设计理念。虽然与A550、A500相比,A450减少了实时取景的设置,但更简洁的功能也许更符合我们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