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传承经典全面超越 联想Y460全面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2日07:33

  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与做工,还有有口皆碑的性价比,联想IdeaPad Y450曾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也奠定了“小y”人气王地位。随着英特尔Core i3、i5的逐渐推出,Y450同样迎来了更新换代。

    升级的“小y”被命名为Y460,从名称上来看,小y改变似乎不大,不过从实际测试来看,Y460在继承Y450诸多优势和特色同时,还拥有多种特性。包括外观设计的些许改变、双显卡功能的引入、换用ATI独立显卡,以及联想独有的“TSI技术”等。

    本篇将主要讨论Y460外观设计、细节特点及性能水平,其他诸如与Y450对比、TSI技术测试等,泡泡网笔记本频道还将深入讨论,敬请关注。

    优点:
         键盘界面设计舒适合理;
         散热设计合理严谨;
         底部电磁屏蔽细致。

    缺点:
         接口布局不尽合理。

●独特外壳材质 图绘绝美

    顶盖材质及设计是IdeaPad Y460的重要优势之一。当前中端笔记本大多使用了膜内漾印外壳,不过由于应用广泛而外观雷同,许多用户已逐渐对这种工艺有“审美疲劳”感。寻找非膜内漾、且又兼具美观、耐用等特征的外壳成为许多品牌的要务。

联想IdeaPad Y460新顶盖

    联想IdeaPad Y450的外壳技术曾颇得用户青睐。Y460在继承Y450特色同时,又进行了美化设计,Y460的顶盖被称为“Handbag二代”,继承了耐磨、抗压及设计美观等特点同时,设计了新的纹理,显得更有艺术性。

纹理光泽美观有型

    Handbag二代顶盖具有不错的镜面质感同时,又具有一些磨砂效果,这种不同角度可见不同视觉效果的设计独具特色。

转轴突出

转轴设计较新颖

    Y460顶盖另一大改变源于转轴。Y460两个烤漆转轴凸出于顶盖,显得很别致。不过对于一些保守用户而言,初次见到可能会觉得突兀,但稍稍适应相信你会喜欢上这种设计。

腰线设计很别致

    Y460顶盖边沿仍然使用了橙色腰线,这种设计让笔记本更有动感,也更有艺术性。特别是与单色调搭配后,不会显得那么呆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