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传承经典全面超越 联想Y460全面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2日07:33

底部风格依旧 散热优化

    Y460底部设计了多个可拆卸窗口,可供用户自行升级及维护。另外,新的Y460提供了一个简便无螺钉拆卸窗口,用于安装SIM卡。

  

新增3G卡槽(天线及接口已预留)

底部布局

    Y460使用了Intel 5系列平台,新平台最大优势是撤销了北桥,从而使得总芯片数减少为3个,包括CPU、GPU及南桥,这大大简化了散热设计难度。

双铜管散热

铜管散热口处

    Y460对散模块进行较大幅度优化,其将GPU及CPU环绕于散热风扇,并使用两条热管同时导热,即减少了热管长度,又减少了对空间的占用,而且芯片组区域性设计有助于降低笔记本内部温度。

  

电磁屏蔽严谨

    从散热设计我们也看到,Y460的散热模组更加紧凑、精致,这对于喜欢长时间游戏的用户是个好主意,不用担心笔记本过热问题。

  

光驱可抽取,并为标准SATA接口

    至于做工方面,从Y460的一些细节就可见一斑。Y460设计了多个可拆卸窗口,打开发现每个拆卸窗口都使用了金属罩进行防尘以及电磁屏蔽,铰合处的螺丝均为金属,而且有防丢设计,整体设计、工艺都堪称上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