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传承经典全面超越 联想Y460全面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2日07:33

Y460性能测试及对比

    联想IdeaPad Y460全面升级为英特尔Core i系列处理器及5系列芯片组,性能有了长足提升。并且显卡更换为ATI Mobility HD5650(高配版本为HD5730)显卡,值得期待。

    本次性能测试采用了多种性能测试软件,可以全面衡量Y460的性能表现。另外,本次性能测试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7 Ultimate(64位)。

    主要性能测试软件包括:PCMark05 V1.20,用于测试综合性能及四大部件的性能水平;PCMark Vantage Professional 64bit Edition  1.0.0.0,主要测试综合性能及7种模拟应用下的性能表现;SYSmark 2007 Preview 1.06.1109 ,主要测试四种应用类型的性能表现,并进行综合性能评估;3DMark06 V1.20(测试分辨率为1024×768),主要测试显卡性能表现。

    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到,Y460整体表现出色,显卡性能也很不错。另外,电池续航超过3小时,对于一款娱乐笔记本而言已经很不容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