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传承经典全面超越 联想Y460全面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2日07:33

外观测试总结与编辑评分

    Y460基本全盘沿袭了小y在外观设计、细节做工及性能等方面的优势,甚至还有全面的超越。

    Y460在顶盖设计上更加细腻,不落俗套。其中顶盖纹理更有美感,微微凸出的转轴也更有个性。

    键盘设计没有明显改变,不过新开发的丰富触敏快捷键堪称独家创新。其提供的Slide Bar功能可以快速锁定屏幕,很是有趣,也很实用。

    得益于芯片组的改变。新平台芯片组更少,使得散热设计更加方便。相比而言,Y460散热更加合理,其将芯片围绕散热风扇设计,并且实用了两条热管,导热效率更佳。

    目前Y460已经有多款产品上市,价位稍高于Y450,基本定位于6000~7500之间,相对之前Y450价格稍稍偏高。不过鉴于之前Y450市场表现,相信未来会有更丰富配置、更多价位段供用户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