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 成全国最畅销型号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02日07:45

  本报讯 无氟变频空调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近日,根据中怡康的最新月度监测报告显示,海尔无氟变频空调成为空调畅销型号排行榜第一名。业内人士认为,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围绕“为用户创造舒适空气最佳解决方案”的设想,再加上“整机10年免费包修”,从而得到消费者认可。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采用领先的PAM脉冲调幅技术、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和第三代涡旋压缩机技术,实现了2分钟速热,—20℃超低温启动。它的能效比高达6.91,能效比达到超1级水平。

  据了解,在近期上海世博会特许家电经营商国美首批签约家电中,海尔空调顺利成为首批世博会指定空调产品,而世博会无氟变频空调更是唯一指定的海尔品牌。

  海信推出蓝擎LED电视

  本报讯 电视,不再仅仅用来看电视。3月31日,海信在广州推出了2010年春季平板电视新品,其中包括13款19-55英寸的蓝擎LED液晶电视和2款具有3D显示功能的蓝擎LED液晶电视。

  海信人士介绍,海信蓝擎LED液晶电视采用了蓝擎Widget多任务操作系统,实现了电视节目和网络内容叠加观看。

  记者了解到,借助蓝擎Widget技术,海信蓝擎LED液晶电视能够实现电视与电视、电视与通信设备、电视与电脑多个网络之间的视频聊天。

  海信此次推出的47英寸、55英寸两款蓝擎LED液晶电视还具有3D显示功能,采用3D影像芯片处理、真+240HZ帧频处理和主动式液晶眼镜的3D方案,确保3D立体画质,做到了2D电视和3D电视的兼容和一体化设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