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滚筒掀起“价格风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02日07:56

  3月31日,美的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调宣称将强势掀起“滚筒降价普及风暴”,率先推出1499元超低价的滚筒洗衣机。美的中国营销总部副总裁王金亮介绍,此次美的将推出20多款的滚筒洗衣机,降价幅度达30%。

  根据中怡康2009年1~12月洗衣机零售检测数据显示,2009年全年国内滚筒洗衣机零售价格平均零售价在3700元上下波动,12月平均零售价逼近4000元。此次美的滚筒洗衣大幅降价促销,将改变洗衣机市场格局,外资品牌的市场份额将进一步萎缩。

  王金亮认为,美的之所以能将滚筒洗衣机的价格降下来,主要是依托美的洗衣机的强大生产能力,而未来销量实现大的突破则依托各地完善的营销渠道。(一 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