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X10i混战群雄 4款GPhone旗舰机对比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2日08:22


  前言:自2009年以来,一直被WindowsMobile以及Symbian平台瓜分的智能手机市场出现了新的格局,开源设计的谷歌Android系统经历了G1(HTC Dream)以及G2(HTC Magic)的平淡反响之后,Hero的出现大大缓解了Adnroid平台产品硬件配置的不足。

英雄传承新传奇 HTC Legend首发评测

图为:HTC G系列演变史(点击查看Legend首发评测

  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以及Acer(宏碁)等厂商的相继进入,使得Adnroid系统在2010年迎来了全新的爆发态势。而随之而来的,便是旗舰产品的激烈竞争。从G1到G3一直沿用的HVGA分辨率显示屏幕已经被WVGA+等级显示屏幕所取代,而528MHz的高通MSM 7200系列处理器也成为了旗舰机型的尘封记忆,动辄达到GHz的处理器应用带来了性能方面的飞速提升。

  伴随着索尼爱立信 X10的正式版开卖(2009年末,手机中国首发评测:史上硬件最强GPhone 索尼爱立信 X10评测),GPhone的硬件竞争上升到了白热化阶段,由此,也为本次PK评测拉开了序幕:

X10i混战群雄 GPhone旗舰机型巅峰对决

  机型介绍:(排名不分先后)
  索尼爱立信 X10i
  作为索尼爱立信首款Android系统机型,X10i具备着令人“垂涎”的硬件配置。虽然并非首款配备1GHz运行频率CPU的Android手机,但索尼爱立信 X10i搭载了多款Space界面以及810万像素拍照镜头,与4英寸显示屏幕配合,堪称GPhone中的航空母舰。

史上最强GPhone 索尼爱立信X10发布解读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

  谷歌Nexus One
  虽然名义上Nexus One是首款谷歌自主手机,但被简称为N1的该机却是地地道道的“HTC制造”,甚至后期推出的HTC Desire也被大家看做了HTC自主版N1。与X10等旗舰产品相比,除了配备1GHz处理器之外,512MB 运行内存(RAM)的配置堪称顶级,搭配2.1版Android系统,一经上市便抢过了高端用户的关注。

新GPhone时代来临 Nexus One全国首测

图为Nexus One

  摩托罗拉 XT701
  自Cliq/Droid双双获得广泛认可之后,摩托罗拉愈发坚定了Android平台能够引领复兴之路的想法,MileStone以及国内定制的EVDO旗舰XT700/XT800更令摩托罗拉在Android系统平台底气十足。作为联通定制的Android王者,摩托罗拉 XT701自然被寄予厚望。

G时代的巨人回归 摩托罗拉XT701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

  Acer S100
  无论从品牌还是产品宣传力度方面,S100都与之前介绍的三款机型难以抗衡。但在硬件配备方面,Acer S100却不落下风,需要注意的是,S100的市场售价只有上述三款机型的一半左右。若说到性价比,恐怕无出其右。

GPhone群雄逐鹿 Acer S100详尽评测

图为:Acer S100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