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JVC四款新机到货 本周十大热门DV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2日09:12
  

最便宜的JVC新款80G硬盘DV MG750低价诱惑

  今年JVC新款摄像机有很大的变化,首先就是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的改变,这样的改变使得机身更加小巧,就算是硬盘DV,机身体积也得到了较好的控制。此外,腕带也换成了可拆卸设计,改变了摄像机以往腕带一直固定在机身上的不足。功能方面,增加趣味拍摄功能和自动录像和特快待机启动功能,1秒内即可起动拍摄捕捉珍贵影像,对于这款售价只有3216元的标清硬盘DV来讲,这个价格还是不错的。

  Everio G系列MG750数码摄像机硬盘容量80GB 再内置microSD/SDHC卡扩充槽,最长支持高达100小时超长时间拍摄容量。MG750采用了最新的防抖系统,A.I.S.超级光学防手震技术,保持影像质素和稳定性。其超低光度拍摄 (Super LoLux),全新系列配置1/6” CCD,拾光能力再提升。配合Konica Minolta 镜头及超低光度拍摄(Super LoLux)功能,就算处于暗黑环境下,只需相等3枝蜡烛微光(3 lux),便能拍摄出高质素的影像。MG750新增趣味拍摄功能,摄录更添乐趣。慢速录制功能(Time Lapse REC),能将长时间拍摄影像浓缩并于几秒内播放,非常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