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JVC四款新机到货 本周十大热门DV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2日09:12
  

2080元就买70X光变 松下超牛DV降300

    松下 SDR-H80GK外观上保持了时尚的特点,拥有金属结构设计,坚固耐用又尽显华丽,采用了一块2.7英寸12.3万像素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还算不错,整机搭载了枚80万有效像素1/8英寸的CCD传感器,支持70倍光变的镜头,成像效果还是十分不错的,并且该机加入了iA智能场景识别功能、面部识别功能等十分丰富。
 


松下SDR-H80GK    


    总的来说这款机器亮点还是非常多的,这也是松下摄像机一贯的优势,从上面我们总结的卖点来看,那四点是比较吸引人的。

1、70倍光学变焦镜头是史无前例的,也是同类产品中非常少见的,70倍光学变焦配合超强的光学防抖模式,能够拍摄出比较清晰的照片,一镜走天下更加轻松。

2、对于复杂的场景多数用户都不知道该如何设置摄像机,那么松下的iA (智能自动)功能能够自动识别当前场景并进行拍摄。

3、自动调整亮度的液晶屏也非常实用,在自动模式,液晶显示屏的亮度将自动根据周围环境在16档次中顺畅进行调整。如在光线较暗的室内可调为较低的亮度以便轻松取景,如是户外, 即使是晴天也可将显示屏调到几乎为两倍方便大家看清楚屏幕。

4、最后的柔化肌肤模式对于拍摄mm有很大的作用,因为该功能一旦检测到肌肤色,就会柔化对此区域的聚焦,从而能使肌肤表面的皱纹及线条不明显,营造柔美效果。总的来说,这款机器在功能上非常出色,如此众多的亮点能够让你在花钱不多的情况下也能够玩转摄像机。

[产品型号] 松下摄像机H80 
[参考价格] 20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