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惠普和戴尔拟削减10英寸上网本投入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2日09:13
 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笔记本电脑制造商的消息人士指出,惠普和戴尔将大幅缩减对10英寸上网本产品的投资。

上网本市场不景气(图片来自互联网)

    另有报道称,惠普甚至在考虑退出10英寸上网本市场,转向把业务重点放到基于AMD的11.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业务上,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基于英特尔Pine Trail的上网本产品利润一直低于预期。

    去年下半年,一线厂商开始削减上网本产品价格,以增加市场份额,之后,多数二线和白盒上网本厂商纷纷放弃了上网本业务。不过,消息人士指出,宏碁、华硕电脑和三星电子仍在积极开展上网本业务,上网本在他们整个笔记本电脑出货量中仍占较大比例。

    消息人士评论说,预计上网本市场的不景气将会影响厂商发布智能本产品的积极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