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清明出游尽兴玩 八款续航无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2日09:29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样一个大好的时节,很多朋友都有外出游玩的打算。加之即将到来的清明节有三天的小长假,对于想要外出的人们来说真是个最好的时机。外出手机一定不能缺少。目前很多朋友反映的一个问题是手机的待机问题。外出带一堆的充电器实在是非常麻烦。其实市面上还是有一些待机时间长或者贴心地配置了双电的手机的。这些手机的存在,为我们出游带来了一定的便利。那么哪些手机是续航无需我们担忧的呢?今天笔者就把这些手机为大家做一个盘点。


清明出游尽兴玩 八款续航无忧手机推荐

清明出游续航无忧手机推荐

待机长:诺基亚 E52

  外出游玩一款待机时间长的手机对于人们来说非常有必要。而在手机的功能方面,当然多媒体和娱乐方面的表现要全面才够好。诺基亚 E52就是这样一款在续航和使用方面都表现非常优异的直板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功能配置有何过人之处呢?

    诺基亚 E52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该机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该机采用了Symbian操作系统S60 3.2界面,内置了ARM11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支持WCDMA网络,同时在行货中还加入了WLAN无线上网,3.5毫米耳机接口能够满足您欣赏音乐的要求,无论商务还是娱乐表现都很全面。

金属超薄智能手机 诺基亚E52今到货促销

图为:诺基亚 E52手机

超薄金属智能机 港行诺基亚E52到货小降
 
超薄金属智能机 港行诺基亚E52到货小降

图为:诺基亚 E52手机

超薄金属智能机 港行诺基亚E52到货小降
 
超薄金属智能机 港行诺基亚E52到货小降

图为:诺基亚 E52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52拥有现在流行的纤薄造型设计,该机硬件配置出色,功能表现也是非常全面。是一款时下综合表现非常突出的手机。而该机采用了容量为15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理论续航时间在20天以上,一般使用一周不成问题。即使外出频繁使用3天也还是不在话下的。该机目前价格在2000元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E52(行货)
[参考价格] 1899元(带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