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翻盖3D显示手机专利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02日09:45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摩托罗拉一份新手机专利近日曝光,这款翻盖手机的盖子同时具备3D渲染能力。

摩托罗拉总是能给手机用户来自新奇的使用体验,这款3D手机详细会引起不少人的兴趣。当用户打开盖子时,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普通的二维画面,合上盖子后用户通过透明的翻盖就能看到3D的手机界面。

摩托罗拉翻盖3D显示手机专利曝光

据介绍称,这项专利使用的是一种透明光栅材料,当手机处于开盖状态时,屏幕正常输出画面,一旦合上盖子,手机就能自动判定并将屏幕画面进行处理后再显示,用户透过透明光栅板看到的经过处理的画面就能显示为立体画面了。

这项3D显示技术支持用户查看联系人、电话号码、图像、视频、菜单、用户界面等信息。如果在3D显示模式下用户需要对手机进行控制,摩托罗拉可能会在透明盖板上增加触摸控制层,另外这种显示模式也可能会在滑盖手机上得以实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