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四川家电下乡多了电饭煲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02日10:01

  每户农民限购2台,每台最高补贴限额65元

  本报讯(记者 曾小清)日前,财政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通知,确认了各地新增家电下乡补贴品种、补贴限额。记者4月1日获悉,电饭煲将成为我省第十类补贴产品,最高补贴限额为65元。

  据悉,电饭煲“下乡”实施期限与我省家电下乡政策实施截止时间一致,即2011年底;每户农民限购2台(件)。也就是说,今年农民在全省范围内购买“下乡”电饭煲,按销售价格计每台可领取13%的财政补贴,最高领补金额每台不超过65元。补贴资金由中央财政负担80%,省级财政负担20%,“5·12”汶川地震重灾县所需补贴资金由中央财政全额负担。

  按规定,补贴产品的最高限价将通过招标情况,综合考虑农民消费能力、市场占有率、价格结构等因素确定。省商务厅表示,他们将尽快组织企业进行招投标。招投标结果、产品价格、各地新增品种的具体操作办法,必须报财政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

  现有的家电下乡产品包括:彩电、冰箱(含冰柜)、手机、洗衣机、电脑、空调、热水器、微波炉、电磁炉9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慎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