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多家知名网站为iPad放弃Flash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02日10:03

苹果日前在官方网站的iPad专栏中开辟页面,突出展示了那些“已经为iPad”做好准备的知名网站。由于iPad不支持Flash,这些网站已经全面放弃了Flash内容,转而使用iPhone/iPad支持的HTML5、CSS3和JavaScript标准提供多媒体内容(当然其中也包括一些网站一直使用HTML5标准,并非专为iPad优化)。

苹果列举的“iPad Ready”网站包括:CNN、路透、纽约时报、Vimeo、时代周刊、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美国白宫、维珍航空美国、体育画报、Flickr、人物杂志和TED。苹果还提供了提交链接选项,允许网站主自行提供已为iPad做好准备的网站链接。

多家知名网站为iPad放弃Flash

另外,首批针对iPad优化的第三方软件已经在App Store内上线销售,用户可以购买/下载这些软件,但无法在手中的iPhone/iPod touch上安装使用。

多家知名网站为iPad放弃Flash

最后,有报道称除了Apple Store苹果直营零售店和百思买外,部分苹果授权经销商本周六也将拿到货源销售iPad。不过这些经销商都和苹果签订了保密协议,不允许提前进行任何宣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