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电饭煲成四川新增家电下乡补贴品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02日10:07

  日前,家电下乡新增品种的购买补贴方案出台,农民购买新增下乡品种将按销售价格的13%享受财政补贴,但每类补贴品种将设定最高补贴限额。四川省新增的是电饭煲,最高补贴额度为65元。

  从方案来看,在现有9类补贴品种基础上,31个省(区、市)均已明确新增一款补贴产品的种类。从各省份确定的新增产品名单来看,主要集中在六类产品,包括抽油烟机、电动自行车、燃气灶、电压力锅、DVD影碟机和电饭煲。其中电动自行车最受欢迎,江西、云南、陕西、山东等10个省份选择了电动自行车。其次是电饭煲,四川、吉林、重庆等6个省(市)选择了该品种。

  今年的家电下乡产品补贴标准也有了一些新的变化。对现有的9大类下乡产品,政府采取了定额补贴的方式,补贴额为原最高限价的13%。而新增品种则按销售价格的13%给予补贴,但每类补贴品种将设定最高补贴限额。其中,抽油烟机最高补贴限额为338元,电动自行车为260元,燃气灶为195元,电压力锅78元,DVD影碟机和电饭煲均为65元。补贴资金中央财政负担80%,省级财政负担20%,新疆、内蒙古、宁夏、西藏、广西等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及“5·12”汶川地震51个重灾县所需补贴资金由中央财政全额负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慎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