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触控OPhone 摩托罗拉MT710人气飙升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2日02:35
  摩托罗拉 MT710是一款在造型方面独树一帜的时尚手机,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略有降价,其最新报价为2680元,行货配件齐全。除了造型方面的不同之外,该机还是一款支持WiFi的OPhone手机,强大的网络功能相信该机能够成为办公、娱乐的好帮手。

  图为:摩托罗拉 MT710手机

  
  从图中我们就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在造型方面的特殊之处,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机身整体更像一本厚厚的书。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3.7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WVGA级别(480×854像素)显示效果还是很出色的。从这块屏幕上我们可以看到熟悉的OMS界面,从而断定其移动定制OPhone的身份。

  图为:摩托罗拉 MT710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MT710手机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T710是一款3G版OPhone手机,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制式3G网络,配合一枚前置摄像头可以实现视频通话功能。在横向条纹的红色背壳上我们可以看到该机所配备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连拍功能并拥有LED闪光灯的助阵,这样的配置组合堪称主流。作为中国移动定制机型,摩托罗拉 MT710还支持CMMB电视功能,工作之余看看手机电视非常便捷。

  摩托罗拉 MT710(行货)

  [参考价格]26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