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00万像素大屏翻盖 OPPO U529超值开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2日02:35
  OPPO手机在时尚人群中一直拥有着不错的口碑,这首先要得益于OPPO手机的时尚化定位。今日一款采用了翻盖造型的女性手机OPPO U529在京开卖,该机目前的价格为2499元。OPPO U529的大屏翻盖造型让人明显感觉到了浓郁的日系风格,机身配色也透露出略显成熟的卡哇伊之风。

  图为:OPPO U529手机

  
  作为一款时尚手机,翻盖造型当然是OPPO U529的一大优势所在,而粉色机身配色也是该机受宠于女性用户的主要原因之一。格子状的内部花纹设计使得OPPO U529机身正面显得并不单调,亮银色机身边缘也透露出金属气质。该机配备了一块3.2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240×432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按键由粉白两种颜色间隔分布,采用了磨砂材质颗粒手感颇为舒适。

  图为:OPPO U529手机

  


  图为:OPPO U529手机

  
  OPPO U529并不是一款花瓶式手机,在注重外观质量的同时还拥有不错的拍照硬件,该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LOMO风格的输出效果无论是接拍还是自拍都能够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从各个角度来讲该机都是为女性用户量身定做,而不足2500元的价格对于一款刚上市的手机来说也算厚道,感兴趣的女性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24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