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上海最低价 松下GF1饼干头套机520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2日10:12
随着Micro 4/3阵营越来越强大,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择Micro 4/3阵营的相机了。而提到Micro 4/3相机,我们就不得不提到松下,自其第一款Micro 4/3相机G1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而今天松下另一款Micro 4/3相机GF1也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拍照感受。作为一款拥有4/3系统单反的相机机,GF1无论在外形还是画质表现上都值得称赞,而且可更换镜头,使得其拥有单反的画质和卡片机的便携性,今天搭配20mm f/1.7饼干头的日版套机更是打出了超低价,据商家上海诚佳威(15221232368)报价为5200元,性价比非常高,需要的朋友可以与文末的商家取得联系。

    松下 GF1继承了来自松下的诸多智慧功能,包含智能场景模式、脸部检测以及亮部、阴影的自动调整等。在影片拍摄方面,则是运用松下所力推的AVCHD Lite格式,采用H.264编码,也可以选择Motion JPEG格式。最大可以拍摄1280×720, 60P/30P的高画质影片,拍摄时间不受限制。

    松下 GF1采用液晶屏取景方式,没有设置光学取景器,但可以通过热靴外接电子取景器,大大提高了泛用性。而且对比奥林巴斯的EP1,提供了内置闪光灯,使用上更接近消费相机。无论是作为单反备机还是一台随身用的相机,松下 GF1都较为适合。

目前松下 GF1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

    目前Micro4/3相机在市场上的关注度非常高,而作为Micro4/3系列里的一员,松下 GF1有着出色画质表现,目前搭载的饼干头在拍人像的表现力也是值得称赞,目前5200元的售价还算不错,对单反感冒却希望更加便携的朋友,松下 GF1是你的不二选择,值得考虑。

松下(Panasonic) GF1GK
[参考价格] 5200元(GF1+松下20mm f/1.7镜头,日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