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前卫设计 索尼爱立信X5直降16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2日00:51
  拥有高贵的外观配合前卫的设计理念,独特的透明的屏幕格外抢眼,索尼爱立信 X5(改版机)自从登陆市场以来便被众多女性用户所关注。而今日该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的最新价格为4599元,价格大幅下降1600元,对于喜欢另类的朋友来说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索尼爱立信 X5手机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 X5手机绝对堪称经典,经典的直板机身设计机身三围是102×43×13mm,修长的机身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非常适用。此外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一枚玻璃透明屏幕,虽然屏幕仅为1.8英寸且采用黑白屏设计,但是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即使是图片也可以自然的在屏幕上体现出来。

  图为:索尼爱立信 X5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5手机屏幕

  
  而功能方面,虽然没有搭载智能操作系统,该机拥有着超强的续航能力,使用者可获得8小时30分钟持续通话时间和350小时待机时间,对于业务繁忙的商务人士来说是款非常值得考虑的奢华作品。此外该机并没有配备摄像头,所以喜欢拍照的朋友不免要失望。但是个性的外观完全可以弥补功能上的不足。

  索尼爱立信 X5(改版机)

  [参考价格]45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