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4英寸全触屏蓝牙3.0 三星I897三星I897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2日00:51
  三星在上个月举办的CTIA2010大会上发布了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GalaxyS(GT-I9000),该机凭借着强大的配置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日前,蓝牙协会官方网站的一篇文档透露了三星一款型号为I897的手机,该机与GalaxyS的配置很相似,同养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蓝牙3.0技术。
  我们从曝光的文档截图中可以看到,该手机的型号为三星I897,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拥有一块4英寸大小AMOLED材质的全触屏,采用了TouchWiz3.0操作界面,这些与GalaxyS都是一样的。目前并不知道该机的发布日期和销售价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