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RIM四季度财报出炉 黑莓手机销量增4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2日00:51
  黑莓手机制造商RIM(ResearchInMotion)周三公布了截止到2月27日的第四财季财务报告。报告显示,RIM公司保持了在北美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并且在全球市场开拓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在2009年第四季度出货量前十名的智能手机中,黑莓更是智能手机占据了五个名额。

  财报显示,在本季度,黑莓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为1050万部,而整个财年黑莓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为3700万部,相比上一年增长了40%。本季度新增的黑莓用户数量为490万,好于此前的预期,全年新增的用户数量达到了1700万。截至本季度末,黑莓用户总数已经超过4100万,其中约38%的来自于北国以外的市场。

  图为黑莓 9700手机

  
  RIM预计,在新财年仍然有望保持继续增长,新季度的出货量有望达到1120万到1180万部,新增黑莓用户数量则有望达490至520万。

  RIM公司的黑莓(BlackBerry)是目前北美市场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在全球市场则仅次于诺基亚。凭借着出色的邮件服务,黑莓手机在企业用户中一直具有领先地位,现在,黑莓手机也开始吸引更多的个人消费用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