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低端专业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W100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2日00:51
  4月2日消息,蓝牙SIG组织的一份文档曝光了一款型号为索尼爱立信W100的新机。从以往的命名规则来看,W100将会是索尼爱立信的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100相关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索尼爱立信W100的具体配置,从蓝牙SIG组织的相关档案中我们唯一能确定的是,它将会支持蓝牙2.0连接,并支持A2DP,可通过立体声蓝牙耳机来欣赏音乐。

  索尼爱立信W系列一直是音乐手机市场的宠儿,索尼Walkman血统是其专业身份的象征,此前,索尼爱立信最低端的W系列产品是W200,从型号来看W100的定位更低,但从目前手机行业整体水平来看,W100不太可能比这款三年前的产品配置更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