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应用程序商店之争 多方博弈合作成趋势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2日00:51


  手机应用程序商店(ApplicationStore)已经成为当前手机市场最为热门的概念。苹果AppStore的成功,为产业链带来了一个新的亮点,几乎所有的手机制造商、移动运营、系统平台提供商都纷纷上马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不甘落后。

  而在上月,诺基亚和中国移动合作推出的应用程序商店MM-Ovi,则又开启了这一领域一个新的模式,它成为中国首个联合标识的应用商店。此前分别有自己应用程序商店的两家行业巨头此次合作,让我们看到了应用程序商店未来的发展方向。

  MM-Ovi商店全新登场

  
  应用程序已成为行业新商机和竞争核心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壤壤,皆为利往。越来越多的公司之所以进入应用商店领域,正是因为其中潜力巨大的商机,以及它对手机产品竞争力的影响。

  苹果AppStore是最好的例证。作为最早推出和迄今最成功的手机应用程序商店,AppStore中已经拥有超过15完款应用程序,迄今为止的下载次数已经超过30亿,这为苹果带来了巨大的利润。而且,众多应用程序也成为用户体验之外,iPhone的另一个核心竞争力。

  苹果AppStore的成功对产业影响深远

  
  随着手机的智能化,应用程序商店的作用将变得更加重要。智能手机只提供一个平台,而应用程序则让手机得以实现更大的功能。而且,市场竞争使得手机平均销售价格和利润率下降,应用程序商店带来的分成收益是更大的商机。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