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最超值触摸智能3G机!诺基亚5230降价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4月02日06:08
  临近去年年底诺基亚公司又推出了一款定位于中端市场的时尚机型,既是日前销量十分红火的诺基亚 5230.这款机型持续热门街机5800xm的大屏触控设计,同时还提供了彩壳随心换的设计,受到众多年轻时尚达人的青睐。虽然定位在中端,但诺基亚 5230在表现上却不甘示弱。搭载的S60第五版操作系统,以及配备的GPS导航功能,表现十分优秀。而且近日在新橡数码了解到,这款优秀作品开始年底促销,此时售价仅为1050元。
  在设计上面,诺基亚 5230采用了一块3.2英寸640*360像素1600万色的TFT触控屏,内置重力感应其和距离感应器。而且背部内置的一枚200W像素摄像头,虽然不是主流,但也可满足日常拍摄需求。
  而在性能上面,5230搭载了全新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加上一枚434MHz的ARM11架构处理器,运行效果令人满意。另外,其还支持GSM/GPRS/EDGE网络,而且还增加了对WCDMA/HSDPA高速网络的支持,可获得最高3.6Mbps的网络下载速率。
  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机,诺基亚 5230同时还是诺记第三款触控S60智能手机。在表现上没有让大家失望,上市不长的时间内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而且此时迎新年,该机首先降价,此时仅为1050元的超值售价,喜欢就入手吧。

  诺基亚 5230XM(改)
参考报价

10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