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棕色金属外观 惠普12寸i5本国内首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2日10:21
  在刚刚结束的“惠普2010亚太区商务策略暨解决方案发布会”今日在商用市场上开始成为关注的焦点,而此次发布会实际上可以被理解为“综合了之前以及刚推出的新品+各种行业解决方案”,关于产品方面我们看到全新的惠普商务笔记本Probook S系列和高端的EliteBook 8440P等也被摆了出来,但是这并不能让人觉得异常惊喜,因为之前早已对它们非常了解。
 


之前没见过,这是啥机器啊?

  不过经过笔者穿梭于各分会场的时候,还是“不小心”发现了惠普接下来会推出的一款全新的产品——惠普 Probook 5220m。大家都知道,Probook m系列是惠普主要针对有着主流商务应用需求,并且有着非常高便携要求的用户推出的,之前的Probook 5310m大家就一定看得出来。
 


产品型号标识。恩,确实之前没见过!


  而此次推出的惠普 Probook 5220m从型号上来看,就已经很明显是一款12寸的产品,果不其然,这款机器采用的是12寸的机身设计,整机风格延续了Probook m系列的韵味,我们一起来看看笔者从发布会现场带回来的真机实拍。
 


金属外壳设计,拉丝工艺,棕色的哦!

  惠普Probook各系列产品一直都在强调“商务型格”,应该说这款机器虽然让笔者看起来觉得熟悉,但是依然有惊艳的感觉,因为除了新发布的Probook 4321s系列拥有金属外壳+棕色外观外,这款机器应该说比之前黑不溜秋的5310m更显商务人士的品味了,加上产品如此轻便,实在是不错!
 


右侧接口


  
  说说实际使用的感受吧:惠普 Probook 5220m虽然大体风格不变,只是颜色和外壳用料改变之外,最大的改变来自于键盘的手感。相比5310m,这款产品的键盘手感稍软一些,但是使用起来舒适度更佳,没有5310m键盘敲击时那种硬邦邦的感觉,触摸板也非常宽大,采用一体式设计,操作感受挺不错!
 


左侧接口


  而接口方面,这款机器的接口还是非常丰富的,相比5310m这款机器不仅拥有常规的2个USB2.0接口、VGA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网卡接口等,最具特色的就是居然配备了e-SATA接口和HDMI接口,相当的不错。
 


配备i5标准电压处理器是最大看点


  再来看配置,应该说配置才是这款机器最大的看点:跟Probook 5310m相比,这款机器同样配备的是标准电压的处理器,而且是i5 520M处理器,标配2GB DDR3内存,显卡为集成Intel高性能显卡。这样的配置对于主流商务应用和日常的娱乐都已经足够。另外,这款机器同样配置了HP商务机上所有优秀的软件,诸如QuickWeb,QuickLook3等等。

  在与惠普产品经理聊天当中,笔者得知这款产品即将在今年登陆卖场,不出意外,大家最早在5月份就可以看到这款产品。

  编辑点评:两年前开始,惠普就已经开始着力于13寸笔记本市场的开发,12寸商务本并没有太被重视,2230s是走量的产品,而2530P等则针对高端市场。之前一段时间惠普发布全新的EliteBook 2540P系列和2740P系列,替代以前的老款产品。而此次2230s系列的替代品终于露出真容,这款5220m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相比2230s都有一个非常大的飞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