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三洋电视发布公告实行液晶屏3年保修

2010年04月02日10:30

  在央视3·15晚会上遭到曝光的外资液晶电视品牌售后维修问题,近来不仅成为整个家电行业关注的焦点,也影响到了消费者的购买决策。近日记者走访家电卖场发现,尽管多数外资品牌的液晶电视仍然没有调整屏幕保修期限,但三洋电视已经率先行动起来,于3月20日开始推出液晶屏幕3年保修服务,成为外资品牌中率先推出这一服务的品牌。

  据了解,目前家电厂商对于电视屏幕的质保期限并不统一。各品牌基本都能满足7天包退、15天包换、1年整机包修的“三包”底限,但是主要零部件如屏幕和模组等,有的质保3年,有的则只有1年或者1年半。截至目前,具有强制约束力的平板电视“三包”规定仍然迟迟没有出台。

  尽管面临着行业规定缺失和维修液晶屏成本过高两大难题,三洋电视仍然坚定地推出了液晶电视屏幕3年保修的售后服务政策,从今年3月20日起,这一规定就将针对所有的三洋电视用户开始实行。至此,三洋电视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主要部件3年保修的服务,还将免费享受更多的三洋电视增值服务。

  同时,三洋电视也承诺将会更加关注产品质量问题。据了解,三洋电视设有独立于生产制造部的品质保证部,采用在线的“预防型”和各环节检查的“把关型”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质量管理。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严格有序,零件入厂时每批IQC检查。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良好的员工质量意识,有效地确保了公司的质量优势,产品开箱合格率在99.9%以上,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对于此项服务计划的实施,三洋电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三洋电视在技术、品质和性能方面都是电视行业领先水平的代表,我们不仅追求产品品质的完美,也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感受到我们在售后服务方面的用心关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