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报价,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因不支持Flash被漫画作家嘲讽(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2日10:40
众所周知,苹果的平板电脑iPad不支持Flash,这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这其中还包括一位漫画作家。

  于是,这位漫画作家针对苹果这一缺点,画了如下一幅漫画:


iPad因不支持Flash被漫画作家嘲讽(图)

  漫画中,乔布斯手持iPad对多个经典的漫画人物表示,将来漫画的未来属于iPad,用户可以通过iPad欣赏漫画。

  不过遗憾的是,在闪电侠询问“那我呢?”的时候,乔布斯很遗憾地表示,“对不起,闪电侠(Flash),你的运气不好。”

  随后,这位作者连自己的这幅漫画是否会在iPad上出现也产生了疑虑。希望苹果仅仅一笑而过,而不是因此就封杀了这位漫画作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