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四月天 Orange/O2定制Desire/HDmini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2日06:38
  大年正月,我们在享受过年的喜悦之余,还品味了令人兴奋的MWC大展。大展中HTC所展示的新机在这个渐暖的四月,将悉数来到了我们身边,比如NexusOne的姊妹机型Desire与缩小版的HDmini。

  当然以上所说都只是国外市场,其中Desire将由Orange定制销售,并会在四月初率先上市。额外需要说明的是,定制的Desire将是黑色版本,如果你喜欢白色,另一款索尼爱立信 X20是个不错的选择。
HTC Desire/HDmini


  另一家英国的运营商O2,则包揽了HDmini。不出意外的话,以上两款HTC的机器都会采取定制的方式销售,所以售价方面也没有任何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