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踏青节出行必备 纽曼G1导航手机不足1K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2日06:38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此时春暖花开,天地清明,非常适合去郊外踏踏青或是来趟短途自驾旅行,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还可以放松心情,缓解一下"春困秋乏"的困意。出行如果能够随身携带一部专业的GPS导航手机的话,相信能使旅途轻松不少。
纽曼 G1导航手机


  现在许多智能和非智能手机都具有导航的功能,但这并不是它们的强项,而纽曼 G1在这方面绝对称得上是专业级别。首先,G1采用了专业的GPS导航芯片,该芯片不但搜星迅速,而且定位也更加精准;其次,G1内置了最新版的凯立德专业地图,该地图存储了国内390个城市,2800个县的最新道路交通信息,和上百万个POI(兴趣点)。这样的地图搭配专业的GPS芯片,肯定能帮用户指引道路。
纽曼 G1导航手机


  纽曼 G1配备了3.2英寸的触控式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240×320像素)。此外纽曼 G1还具有语音导航、来电报号、短信朗读的智能语音功能,使您在驾车导航的同时不必担心中途会漏掉任何重要的短信和电话。
纽曼 G1导航手机


  目前这款手机在各大卖场均有销售,价格仅为1498元。相信这样的价格使得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凸显,喜欢的朋友不妨选购一台为自己的假期出行做好准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