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T6670+GT320M独显 华硕K40只售48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2日10:45
华硕 K40E667Id-SL独显本目前在上海鸿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售价为4899元(含税),现在购买就赠送大礼包以及一年的免费系统维护和专业的笔记本护理保养服。如果您对它感兴趣不妨与商家联系。

  外观上,这款华硕K40EA32Ad-SL延续华硕一贯沉稳的设计风格,黑色机身,稳重中略带时尚。值得一提的是,这款K40在键盘设计方面有了相当大的变化,采用了全新人体工学指腹弯曲键盘设计,提高手指和键帽表面的贴合面积,使操作手感更舒适。


 T6670+GT320M独显 华硕K40只售4899元

华硕K40EA32Ad-SL

  配置上华硕K40EA32Ad-SL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T6670(2GHz/800MHz/1MB),内存为2GB DDRII 800MHz,硬盘容量为320GB,它还配有NVIDIA Geforce 320M显示卡,显存为1024MB。内置摄像头以及无线网卡


华硕 K40E667Id-SL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70
标称主频 2GHz
前端总线 800M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 800MHz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20M
显存 1024MB
扬声器 奥特蓝星音响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壳描述 黑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续航时间 2-3小时,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综合来说,华硕K40EA32Ad-SL笔记本外观上延续了其晶钻漾彩的风格,漂亮时尚。配置虽然谈不上高端,但对于一般消费者家用来说,也足够;值得一提的是,华硕K40EA32Ad-SL的散热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您感兴趣就与商家联系吧。

华硕 K40E667Id-SL
[参考价格]    4899元(含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