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4.3寸旗舰触控智能机 HTC HD2报36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2日10:48

  采用Windows Mobile 6.5的智能系统、屏幕尺寸高达4.3英寸的智能手机HTC HD2目前最新报价为3680元,想购入的朋友可以密切留意了。



采用WM6.5的HTC Leo

  HTC Leo采用高通8250B这款芯片,处理器速度高达1024MHz。4.3英寸的屏幕为6万5千色,分辨率高达800×480像素,除此之外还支持蓝牙2.1+EDR。

 

htc HD2

  另外,HTC Leo采用电容屏,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除此之外,这款手机内置GPS/A-GPS、microSD存储卡拓展、以及3.5毫米耳机插孔,同时还内置了重力感应器、光线感应器以及接近感应器。

  编辑点评:尽管这款手机的参数很强大,因为仅仅堆积硬件的做法固然会让人觉得震撼,但是却容易忽略移动设备所要体现的便携性以及续航能力。一款4.3英寸大屏的怪兽,无论是在便携性方面和续航能力方面,都不占什么优势。

htc hd2
[参考价格] 36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