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超强拍照功能 索尼爱立信C902仅92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2日11:30
  索尼爱立信C902是面向中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拍照手机,专业的拍照品质以及数码变焦等功能再次诠释了cyber-shot的威名。目前该机在商家爱诺数码通讯再次到货,售价仅为920元,性价比不错,非常值得入手。

  索尼爱立信C902拥有一块2.0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虽然屏幕尺寸过小,但QVGA的分辨率在2.0寸的屏幕上出现,将画面的细腻程度提升了一个层次。索尼爱立信C902支持蓝牙技术和USB接口,支持飞行模式、PlayNow和Java应用扩展以及电子邮件功能,也搭载有AccessNetFront网络浏览器和支持RSS阅读。

  索尼爱立信C902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作为cyber-shot系列强机该机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LED闪光;支持脸部识别功能;支持6倍数码变焦,影像/视频防抖,防红眼闪光以及BestPic优拍等拍照功能,基本上属于应有尽有,唯一的缺憾就是没有提供Xenon闪光灯,无法在黑暗的环境中获得更好的拍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借助新推出的"x-Pictstory"心情幻灯片功能,用户还可以利用手机拍照的照片搭配音乐,制作出精美酷炫的音乐幻灯片在手机上播放。目前该机在商家爱诺数码通讯售价为920元,性价比不错,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92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