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侧滑全键PPC王者 HTC Touch Pro2降价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2日06:52
  钻石的不同型号都散发着一种相同的时尚商务气息。其中性能强劲的HTC同样拥有这样的优点,这款机器的的报价为3170元。如果就性能和外观而言,TouchPro2在PPC中也算是一个狠角色,即便比起N97来一点也不逊色,对PPC机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同样美丽的外形和强悍的性能,是款不可多得的好机器。

  TouchPro2机身圆滑,采用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打开滑盖后屏幕向上倾斜一个角度方便用户观看屏幕显示。TouchPro2背面采用银色的设计,镶嵌了一个电话会议用扬声器。屏幕大小为3.6英寸,分辨率为WVGA级别(800×480像素)。和TouchDiamond2一样,TouchPro2的屏幕下方也有特色的"ZoomBar"。另外,TouchPro2还拥有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TouchPro2沿用了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不过HTC表示WindowsMobile6.5发布后可以免费进行升级。高达528MHz的MSM7200A处理器配合288MBRAM和512MBROM的存储容量,相信机器速度会很快。

  最后随机配备的一块容量为1500mAh的锂电池也让我们对其续航能力有了很高的期望,目前这款强悍的钻石滑盖二代也已经全面出现在市场了,最新3170元的价格也算厚道,加上3.6吋的大屏,侧滑机身,全键盘,GPS,WiFi也都一应俱全,比起N97来,一点也不差,看来Pro2要跟N97的死磕上了。■

  [参考价格]317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