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娱乐强机 苹果3GS 8GB已跌至3150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2日05:59
  iPhone行货在国内销售的号角已经吹响,不过该机在国内的表现可能并不会太光明,因为水货早已经凭借低价清洗过一遍市场了。不管是翻新的iphone和iPhone3G,还是iPhpne3GS都在水货市场火热异常。今天要介绍的是iPhone3G改版机,经销商北京辉煌旭日科技发展中心报出了3150元的最新价格,喜欢的朋友不妨来体验一下吧。

  以直板造型展现的iPhone,其显示面积达到3.5英寸,超大显示屏搭载的是顶级的1600万色TFT材质,分辨率达到320×480像素,是主流QVGA解析度的两倍。如此大的屏幕面积让市面上绝大多数以"大屏幕"为卖点的手机汗颜,超大的屏幕面积其体积只有115×61×11.6mm、135g的iPhone平易近人,迎合了时下最流行的超薄潮流,11.6mm的厚度集成了4GB/8GB的海量闪存空间以及强劲的功能,技术含量不言而喻。

  iPhone配置了一颗200万象素摄像头,苹果标志的反光镜可谓是iPhone背部最醒目的了,其拍摄快门声很小,并且没有自动对焦功能也不支持视频录制,甚至连自拍镜和补光灯也没有配备,相册浏览功能是其一大特色,以手指来实现的随意放大/缩小操作颇为有趣,并能自动旋转图片以适应浏览,切换效果分别有cube、Dissolve、Ripple、WipeAcross、WipeDown五种选择。

  iPhone采用OSX操作系统,拥有独特的Multi-touch操控技术,优点在于人性化,使得苹果 iPhone游刃有余的施展,有赖于强劲硬件性能的支撑,S3C6400中央处理器,而处理器的核心ARM1176JZF锁定了620MHz的有效频率,独立的3D图形处理芯片,支持Jazelle硬件加速技术。并支持iTunes同步,GSM+EDGE网络WiFI,蓝牙等高科技功能,让苹果 iPhone更加强劲。■

  [参考价格]315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