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智能商务利器 侧滑索爱X1猛降价促销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2日05:47
  本周索爱手机确实相当风光,除了前面介绍的这款千万像素娱乐机型,另外一款智能系列里程碑之作X1也有不小降价,在华英雄手机网本周更是跌破2K关口,可玩性再度提升,跌破新低后的X1性价比大增,喜欢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 X1在外形设计方面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非常的有个性,银色的机身,以极大的反差勾勒出了其刚毅大气的线条,长方形的机身大小厚度恰如其分,110.5x52.6x17.0mm的三围体积搭配上高达158克的重量,整机在获得优秀手感的时候还会给人带来安全稳重的感觉。

  索尼爱立信 X1吸引大众的一个配置便是其在屏幕方面的表现,可视面积高达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高达800×480像素,达到了WVGA的级别。作为一款采用了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的手机,其在硬件方面的配置非常重要,采用了与TouchPRO相同高通7200A系列的处理器,最高运行速度可以达到528MHz,为运行速度提供了保证。

  编辑点评:X1是旗下Xperia系列第一款手机,亦是索爱首次采用微软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第一款智能手机,随着X2上市的风声渐起,x1的价格终于开始调整,目前的价位的确是较为理想的购入时机。■

  [参考价格]1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