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3D魅力触控 全能LG KM900仅售12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2日05:47
  在触屏操控手机热翻天的手机市场,本周KM900暴跌200,无异于给这个火热的市场再添一把火。我们知道KM900拥有一块3.0英寸800×480分辨率的屏幕,一颗500万AF施耐德镜头,总体性能非常优秀,目前商家华英雄手机网对其报价为1299元,可以说是目前触控手机市场中的性价比高手,有对这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

  LGKM900采用直板触屏设计,该机配备了一块3.0英寸26万色的华丽触屏,分辨率为WVGA(800×480)级别,内置全新S-Class界面,3D效果的界面给人们带来全新感受,同时多点触屏操作感非常不错。

  同时该机还内置500万像素施耐德认证镜头,加入了业界知名的杜比立体声音效,支持DivX解码的多种格式视频播放,机身预置8GB超大内存,多媒体娱乐功能表现优异,堪称多媒体旗舰级手机。而这些小程序则包括时钟、世界时间、图片浏览器、日历、记事本和音乐播放器、收音机等。

  LGArenaKM900内置的A-GPS导航系统,支持WiFi和内置FM调频收音机。从配置和材质上看,KM900无疑是LG旗下最受欢迎的机型之一,这款手机的强劲配置也够带来强劲表现,随着华英雄手机网的零售价格的下跌,我们有理由相信KM900将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参考价格]12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