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首款投影手机 新中桥CB-S600售价1480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2日05:47
  无比强大的中国人领先于世界,率先将具备投影功能的手机——新中桥CB-S600推向了市场。这款功能超级强大的手机不仅支持投影功能,还支持850/900/1800/1900四频段制式,真正实现全球通。此外双卡双待也是它的标准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提供高素质的影像质量。采用键盘、屏幕双输入技术,而且2.4英寸26万色真彩QVGA超高灵敏度触摸屏还支持多点触摸功能。

  由于S600的重点是投影功能,因此我们对于其手机部分的功能就略去不提,只讲投影。S600机身右侧有一个投影模式快捷键,只需长按3秒即可进入投影模式。在投影模式中,操作方法与平时用键盘操作手机毫无二致。从主界面到菜单再到多媒体文件的播放一应俱全,而且S600所内置的解码芯片要强于几乎所有微型简报投影机和其他投影手机,只要您想得到的多媒体文件,S600都能直接投射出来,根本不用考虑文件的属性。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对于rmvb这个国人最常用的格式,S600可以完美支持,这可是其他投影设备前所未有的。

  通过S600的试用,还是有不小的震撼。以往只在评测室中试用过的微型简报机型在生活中并非一无是处,而且通过夜晚在车里以及上午在室内的试用,发现手持设备内置的投影功能还是相当有意思的。特别是配合更加丰富的内容,不用像过去再考虑多媒体文件的格式问题,使用起来和手机一样方便。而且目前这款投影手机的价格只要1480元,应该说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参考价格]1480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