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配QWERTY全键盘 三星Galaxy S Pro曝光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2日12:00
  在日前结束的CTIA2010大会上,三星电子正式发布了最新旗舰手机GalaxyS,这款号称"超级"智能机的产品拥有强大硬件配置,搭载Android2.1版本的最新系统,配备4.0英寸的AMOLED材质屏幕,同时采用了1GHz处理器。不过就在这款手机发布的几天之内,又一款代号为GalaxySPro的手机随之曝光,这款产品据称是GalaxyS的滑盖版本,目前还为得到官方证实。

  这款代号为GalaxySPro的手机除了拥有类似GalaxyS的功能和配置外还配备了QWERTY全键盘,采用滑盖设计,图片中的GalaxySPro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只是在GalaxyS的基础上略作改动。除此之外,这款GalaxySPro应该会同样配备4英寸的WVGA级别AMOLED材质的触控屏幕,内置1GHzCortexA8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Android2.1系统,无线网络及全球定位系统。

  这款手机或许会在数月之后上市,至少等到GalaxyS推出后的夏季官方应该会正式推出这款滑盖版本,总是三星电子这回又学到了,索尼爱立信的玩法也很简单也很实用,索尼爱立信一款X10可以衍生出mini版、Pro以后甚至更多,这种又简单又多市场的方式确实不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