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注重社交服务 诺基亚入门机C3送检FCC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2日12:00
  诺基亚C5将会在本月上市,不过这对于诺基亚全新的C系列来说还只是刚刚开始。此前就有消息泄露过诺基亚C3以及C6的消息,而现在,C3又有新的消息放出。日前外网放出了诺基亚C3送检FCC(美国联邦委员会)的消息,根据惯例,以往的发展过程来看,诺基亚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之内正式推出这款产品。

  不过仅仅通过送检图我们还是难以估算这款手机基本配置,目前可以猜测这款诺基亚C3配备了QWERTY全键盘,而诺基亚的全新C系列产品定位互联(Connect)的市场。C3这款手机势必也会注重对社交网站和即时聊天服务的支持,主要面对中低端入门级年轻用户群体,出色到位的社交应用服务应该会为用户带来轻松愉快的社交体验。

  由于了解到C系列将根据产品型号觉得配置及价位的高低,因此这款手机的基本配备不会太高,而售价也将是入门级的,应该会在1300元之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