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发售前夕 乔布斯第七次上《时代》周刊封面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02日15:47

  【搜狐IT消息】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即将于4月12日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以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作为封面人物,由于iPad将于4月3日发售,因而毫无疑问本期《时代》可以说给iPad做了个超级广告。

乔布斯第七次登上《时代周刊》封面
乔布斯第七次登上《时代周刊》封面

  乔布斯已经是第七次登上《时代》周刊的封面。除此之外,他还于2007年5月14日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的一员登上过该杂志的封面。

  本期杂志内刊登了一篇由史蒂芬•弗莱(Stephen Fry)根据对乔布斯的采访撰写的文章,同时还有另外一篇是列夫•格罗斯曼(Lev Grossman)撰写的iPad测评。弗莱是狂热的苹果迷,他是英国第二个购买苹果麦金塔的电脑的人士。

  以下为弗莱乔布斯专访的内容摘要:

  我采访过5位英国首相、2位美国总统、纳尔逊•曼德拉、迈克尔•杰克逊,甚至是英国女王,但最令我紧张的还是对乔布斯的采访。这听起来有些夸张,但绝对是我的真情实感。我相信乔布斯是一个真正伟大的人物,改变了世界的少数创新者之一,他同时兼有完美主义者、机会主义者、狂热者、营销大师、监工和梦想家的特质,他对设计、细节、质量和可靠性的坚持是苹果公司取得的成功的重要支柱。与安静、谦虚、不喜欢出风头的乔纳森•艾维(开创iMac、iPod等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不同,乔布斯充满自信、健谈而富有魅力。

  乔布斯照例穿着标志性的高领黑色毛衣和李维斯501牛仔裤。我提第一个问题时紧张得完全不知所云,乔布斯耐心地听完后回答道“是”,或许他说的是“不”,我直到现在都回想不起来自己问了什么以及乔布斯的回答,录音机也忘了打开。

  当我终于稍微平复心情,我提醒乔布斯,他在一月份发布iPad时,站在两个分别写有“Liberal Arts(文艺)”和“Technology(科技)”的路标下,向听众宣布:“这正是我一直以来对苹果公司的定位——文艺与科技的交融”。

  我问道,难道苹果不应该是文艺、科技再加上商业的交融吗?乔布斯承认说:“当然,我们的一切作为都必须在商业角度上站得住,但这从来不是我们的出发点,产品和用户体验才是,你看过iBook了吗?我相信使用iPad的体验对许多人来说都将非常丰富,一旦你真正与iPad开始互动,唯一可以形容这种感觉的词就是‘不可思议的’。”

  在过去五年里,乔布斯已经两次遇到重大健康问题,他的讣闻早已写好,就像人们在97年已经为苹果公司写好讣闻一样。我问乔布斯:“你会选择在巅峰状态急流勇退离开苹果,为职业生涯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吗?”他回答:“我从不认为我的生活是‘职业生涯’,我做事情,回应事情,这不是职业——而是生活本身!”(黄兴宇/编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