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深圳国美打造“小黄金周” 小长假购家电更省钱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2日15:51

  针对即将到来的小长假,深圳国美启动“清明黄金周”消费计划。彩电、数码、电脑、通讯等世博家电特许产品集中上市,同时老样品将以最低5折让利销售,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最省钱的家电购物节。

  消费者现在就可以购买世博会家电类特许产品。3月30日,上海世博会特许经营产品办公室及国美电器在北京举行首批世博特许产品发布会,世博会特许经营产品办公室、北京市商务委、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有关领导及全球37个知名制造品牌高层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据悉,首批发布的世博会家电类特许产品涵盖7大类37个品牌409款产品,现已在国美电器全市门店全面展开销售。

  4月3日起,国美电器提前将数码、手机、笔记本等全面投向各大卖场,让消费者享受节前3C产品优惠。据介绍,国美华强店将引进上千个知名品牌、万余款市场主流机型,将按照国美首创的新模式打造,其中近半的面积用于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等3C家电的布局,并在商品的丰富性、陈列方式等方面进行立体式改造,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深圳国美总经理章卫兵透露,华强店此次应用的“泛3C化”新模式旨在实现家电卖场3C化转型,提高门店经营质量,同时也实现家电连锁卖场对传统IT零售企业的全面替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kok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