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5吋大屏怪兽 琦基SmartBook2 U20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2日16:37
去年琦基推出了超大屏幕怪兽机型U1000,夸张的尺寸让很多人对这款手机充满了好奇,不过这也从一方面反映出现在消费者对大屏触控手机的追捧。今天我们要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当年的升级版本琦基smartbook2 U2000的评测,让我们看看一年的时间让这款产品发生了什么改变。


琦基U2000

琦基U2000

     琦基在国内一直以智能手机著称,前一段推出的三防智能手机也是一个不错的创举,不过面对着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琦基也在自身进行着改变,在三防方面有所突破后琦基由开始向智能本方面有所努力。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