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5吋大屏怪兽 琦基SmartBook2 U20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2日16:37

5英寸大屏怪兽手机

     见到这款手机的人第一印象就是大气,它具有142.2x85.2x11.8mm的三围。这也基本上市笔者评测过的最大号的产品了,基本上这么大的尺寸也只有市场上的便携型MP4可比肩了。超大的尺寸也让该机手持成了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手掌比较小的朋友还真的很难将其握住。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最好是自己亲自试用一下。


琦基U2000

琦基U2000

     U2000全机身采用了大屏触控技术,正面是一块5英寸超大TFT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VGA级别。相信大家已经对4.3英寸屏幕的HD2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不过初看5英寸的屏幕还是能给人不少的惊喜。

琦基U2000

琦基U2000

    这款具有超大屏幕的庞然大物就是琦基即将面向市场基于MID产品与手机之间的SmartBook U2000,虽然他并不能完全意义上的称之为手机,不过由于具备了通话功能我们还是可以将它作为一款手机来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